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还原糖

1500518366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1篇文章,1618人喜欢

应用截图

还原糖

还原糖

 

天字第一宠


嗯,好久之前的脑洞了…就是源于我球的那首歌。
文笔渣,见谅。





要问这天下谁最得意,您以为是九五之尊的当今圣上?圣上当然春风得意,但是更得意的恐怕却是爵爷了。

这圣上和爵爷的故事,要从很久很久之前说起。

皇后娘娘和良王妃是青梅青梅,
在自己还没嫁人的时候,就操心起了儿女的亲事。

“拉了勾我们就定下这娃娃亲啦!”
“好!”
“不过,阿平,如果到时候我们都生男孩或者都生女孩呢”
“那,那也定下了!”

皇后娘娘从小就霸气,长大后,武艺超群,见识不凡,皇上对她一见钟情,恩宠那么那么多年如一日。

皇后生产那天,皇上丢下了所有的公务,守在产房外面,谁劝也不肯回去休息。

一听到产婆说母子平安,连孩子也不及不看一眼,跑到皇后床前,握着她的手,等她醒来。

“阿锐,给我们孩子取个名字吧”

“嘉言懿行,卓尔不凡,就取名叫嘉尔怎么样”

皇后娘娘出了月子之后的娱乐活动基本有三样:跟自己的夫君撒娇,逗小嘉尔,和到王爷府催生。

王妃少女时代就是一个伶牙俐齿的姑娘,王爷也是个嘴上不饶人的,从初见的针锋相对再到后来的惺惺相惜,最后结成连理,也是京城的一段佳话。

“嘉尔什么时候能有媳妇呦,哎,还记得我们订的娃娃亲吗”
“当然记得,不过我说好姐姐我才嫁过来啊”

霸气的皇后娘娘不管,嘉尔一天没有媳妇她一天不安心,每天差人往王爷府送各种补品。

底下的跑腿小太监们表示从王宫到王府这段路闭着眼睛也能走了。
而王爷,要不是那人是皇后娘娘,是自己夫人的闺中密友,恐怕早把她拉黑名单了。

在皇后娘娘的期盼下,王嘉尔三岁的时候,王妃终于有喜了。

皇后每天都带着小嘉尔过来看王妃,

“嘉尔,媳妇就在王妃肚子里哦”
“母后,什么是媳妇啊”
“媳妇啊,就是要保护她,要把好的东西都给她,要一直宠着她”

王嘉尔小朋友似懂非懂。
只是想,媳妇你快出来陪我玩,我把最好的都给你。

王妃生产那天,王府鸡飞狗跳,王爷担心的在产房外面暴走,皇后娘娘带着小皇子也守在王爷府。

“母后,媳妇她什么出来啊”
“快了快了”

“那要把这个给她”
最喜欢这个玉佩了,不过如果她喜欢,我就送她,要对媳妇好,给她最好的。


“恭喜王爷,母子平安”
听到平安两字,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等等,母子?
皇后娘娘的内心有几分崩溃,期待了好久的儿媳,泡汤了。
王爷大人很开心,男孩啊,这样就不用和皇后当亲家了,万幸万幸。

皇后再怎么希望是女孩,但是人性还在的,抛下小皇子,不顾王爷的眼刀,冲进去,去看自己的闺蜜。

而我们的小皇子,可怜巴巴尾随着抱孩子的奶妈,表示想看眼小孩。

轻轻的捏了捏婴儿的手臂,真软,王嘉尔眼睛笑成了一条线,悠悠的说:

“我 媳~妇~”

吓的奶妈差点把孩子扔下去。

哦,对了王爷希望自己的孩子“与凡人相背,遵循大规则行动”。

所以小世子单名一个“伟”字

张伟。












强调一句王爷是异姓王!!!!!!

还原糖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还原糖”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