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糖

反射弧贼长

一则游记

 

请允许我,把这篇也当游记。

一则轰轰烈烈嗨断腿,欢欢乐乐没法睡的游记。

我去见张伟了,
留守儿童的命运终于结束了。
坐上火车去上海,去看我心爱的孩儿。
穿的朴素,一点也不像个大蜜,低调的像个张伟的圈外闺女。

车过道那边是一群大蜜,怂怂的我,看了一眼,
然后就去背单词了,背单词让社恐患者快乐。

四个小时飞快,到了上海不觉得这是多好玩的上海,这只是一个有张伟的城市。

艰难困苦的找到了旅店,结果办不了入住,却意外结识了一个单个的蜜,约好同路回。

1v1的聊天,我很高兴,不会不知道什么时候插话。

入住了发现旅店,非常的…质朴,和价格相称。

停了一会儿去找在微信聊好久的蜜,因为想跟她早上拼车看张伟,真的很想给张伟接机了。

见了微信蜜,感觉是个能打六折的蜜,
还有一个美丽的小姐姐蜜,长得有点像我初中历史老师,很有气质。

一起去大舞台呀,排应援呀,走散呀,
大舞台有好多美蜜,越发感觉土土的自己应该是个dm48后勤人员,
有蜜化着好看的妆,有蜜带了头纱,还有穿婚纱和喜服的蜜,
张伟呀,你想要一个西式新娘还是一个中式新娘。

排到培根前排开心,但是被保安大叔赶走,瞬间失去了前排了优势,被挤在人群里,啊~真暖和。

迷茫的被挤出来,又捡了个单个蜜,天太冷,一起去麦当劳享受暖气。吃东西的时候看群,发现张伟出来过了一次。

心痛就是你在大舞台前面拜薯片,而我在麦当劳里吃薯条。

为了温暖也顺便错过了培根的应援和我心心念念的染发,搞了个纹身贴,想贴在脸上。却没有水哦,和蜜找了一路的水,最后决定用绿茶贴。

绿茶和大字纹身贴,我的脸无论是样子还是味道都有喜欢张伟的证据。

排队进场,看到应援包心里有一丝不祥的预感,
没有小来劲,心如刀割,我多想要一只来劲来伴我考研呀。(求购小来劲)

盯着舞台失落一会儿,但是失落的心情被“怎么还不开始啊”的心情取代了。

好想见张伟呀,好想听他唱歌。
终于开始,大概是得了演唱会失忆症张伟是怎么蹦出来的,已经记不得了却还记得心砰砰砰的感觉。

从后区看张伟就是一个小人儿看不清表情看不到样子,但是他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一首歌都嗨的不行,
听他唱歌听的我腿都软了,

他撩蜜,他挑眉,他讲污段子,
他戴小彩虹,他骑小彩马,他暗自开火车,
他在床上翻,他在台上爬,他伸开双臂拥抱我们。
他给我们写团歌,他说我们最好看,他说他和我们关系可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互动扫中了旁边的蜜,我顺便也吃到了张伟给的草莓,嗯,就是张伟给的!超甜!!没洗也甜~!

他说他最近不开心,那我心也揪起来,又无能为力。
他唱能不能不分手,我想哭,没戴隐形眼镜就是觉得今晚会哭,眼睛会难受。

好想抱抱他让他别不开心。可是我哦,只能远远看着他,在心里讲:张伟呀,你别不开心,你还有我,虽然我也没什么用…

好愉快的结束曲,好不舍的喊让他返场。

看完演唱会抑制不住的想花钱,在小贩那里买了长发张伟的袋子,不知道贴哪儿的海报贴,少的可怜的明信片,之前的理智全没有了。


出门和蜜们围在北出口等张伟,蜜们好可爱哦,唱歌对诗喊口号,搞事搞事撩金主。

可惜到最后也没等到他,不过也好,希望他好好休息啊。

回旅店的路上和同住的路人蜜和旅店的单个蜜开始伟吹,吹一道,如果有人看见了一定会问为什么这仨女孩这么高兴啊。

回旅店和同住的蜜接着伟吹,对了,同住的蜜长得好好看,感谢张伟让我睡到一个这么好看的小妹妹。

即便是知道第二天四点就得起床,还是看小视频看到一点,我爱他。
看完这一场,我唯一想的就是一定还要再看一场啊,坐最前排。我不敢想象第一排的蜜看张伟爬过来的感觉。

凌晨发现拼车的蜜是那个婚纱蜜又漂亮又温柔,好激动,我该说点什么呢,什么呢,除了最开始的赞叹,无话可说,我大概是dm48不会聊天担当。另外的三个蜜一定觉得我是个奇怪的蜜吧😭

排队见张伟,没有经验的我,乖乖排队,只看到一个后脑勺,但是好帅啊。
折腾了一早上,也值了。

送了机就回南京了,来一次上海哪里也不想去玩,只想看张伟,因为张伟呀,就是最好看的风景,最有趣的游乐场,最好吃的食物。

从机场到火车站,做了一件很后悔的事,就是,为了省钱做火车。。。
停了无数次还不到,手机还没电。完全没有了来的时候的心情,空落落的,下次见张伟,又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听说张伟刚走,上海就下雨了。

南京也好冷。

好了要去学习了,有钱才能坐第一排看张伟,希望下次见我的张伟,我已经变的足够好了。

嗨,这里是DM48不会聊天担当,善变的还原糖。

-tbc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