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糖

反射弧贼长

我又和张伟约会了!(迟到的接铁小作文…)

又去看张伟了!
比小学生去春游还高兴!
张伟每次来南京都是雨天,
上次冒着雨去奥体看他,踩进水里搞坏一双鞋,
这次又义无反顾的去了,
因为思念实在难耐,

坐一个多小时地铁去南站,路痴又花了差不多大半个小时找北广场。
明明在南广场出来的,反方向就是北了,追伟,让我智障。

进了星巴克和蜜们集合,不知道聊什么天,假装冷漠的玩手机,
我真的不是冷漠蜜啊啊啊,我只是只是不会聊天(ಥ﹏ಥ)

出去排练,勾搭到一个貌美肤白蜜,开心。

排好队等他,一想到要出现在他微博上了就兴奋到不能自已。
我有一个会在微博晒粉丝的甜心爱豆。

路人大哥不知道什么心理,非要借我们的手幅和我们拍照
大概是因为知道我们dm48是第一机场文艺汇演女团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到一阵尖叫,嗯,我知道张伟来了,伸长脖子恨不得自己有千里眼,张伟一过来,人也突然多了起来。

我看到我的张伟呀,摇摇晃晃的走过来,
看小剧本读不懂“啊要辣油啊”的傻样,
他声音有点哑,歪着头笑的样子好可爱。

第一次离他这么近,近到好像一伸手就能摸到他的头发,但是在那个时刻,我前所未有的感觉到我和他的距离,和他之间,隔山隔海,我知道我一辈子也没有办法真的伸手去摸摸他的头发。

他大概是我生命中一颗永远够不到的星星了,但是我知道,我仰头看他的时候,心里不是距离的心酸,而是庆幸的快乐。

演完要亲亲的小剧场,张伟说合个影吧。
dm48没有拒绝唯一的粉丝。

照片上我和他看似很近,其实很远,中间隔都是钱。
老娘一定好好努力,多多赚钱争取多看你几眼!
不想当金主,就希望有朝一日能当个一掷千金的粉丝。

合完影两个小姐姐迅速把张伟架起来带走了,小姐姐真是辛苦了。
最后的时候我可能是送了个假铁,挤不到张伟身边,只能在后面听着大家的一阵阵惊呼,隔着人群挥手跟他告别。
听说他最后给了一个飞吻,
嗯,我想我收到了。

回来在地铁上兴奋的想跳舞,冷静了一会儿才想起来今天居然没吃晚饭。
下了地铁到附近的小店买晚餐,突然想起上次在这家店买晚餐还是在自己为了上海演唱会赚钱去兼职的时候,不知不觉的我好多“似曾相识”都和张伟有关了。

来回三小时,看他五分钟,很值了。

一向冷静理智的我,在这个时候,原本从来不会为任何人花时间,除了他,喜欢他之后我懂了什么叫“我情愿被你浪费。”

真好,我心里终于有了一个这样的人。

希望未来的时光啊,还能有好多好多与他有关的回忆。♡

——TBC

评论(2)

热度(14)